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秋九月海亮新品火速上线

——海亮国际社区二期新品117—129㎡通透三居现正全城发售中

房天下  2012-09-06 16:44

[摘要] 2012,作为地产“低谷年”,在本年伊始地产商们便使出浑身解数利用打折促销、答谢反馈等形式来试图带热市场,但是在一系列活动攻势之后该热销的还是热销,冷场的项目还是持续冷场!在银川,海亮国际社区就是这样一座在地产“冰点年”保持持续热销的楼盘之一,海亮的热销奇迹在银川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鲜有打折促销以及

2012,作为地产“低谷年”,在本年伊始地产商们便使出浑身解数利用打折促销、答谢反馈等形式来试图带热市场,但是在一系列活动攻势之后该热销的还是热销,冷场的项目还是持续冷场!在银川,海亮国际社区就是这样一座在地产“冰点年”保持持续热销的楼盘之一,海亮的热销奇迹在银川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鲜有打折促销以及返利活动的他们在这个“金九银十”的日子里他们又有什么打算呢?

据悉,海亮地产在这个楼市“大收网”的日子里,依旧保持一贯的低调行事的态度,没有夸张的形象宣传、更没有诱惑的返利促销,而是将之前几近售罄的117—129㎡房源持续加推。当被问到缘何如此低调时,海亮工作人员表示“要向赢得市场的信赖,仅靠广告攻略显然是不够的,老百姓选房子最终还是要看产品;所以,我们在金秋9月回馈大众的是项目中最热卖额三房产品,这类户型一度脱销……”当被问到海亮三居热销的缘由时,其表示“我们的户型通透明亮、采光性好、得房率高、空间动静分离,更主要的是总价近35万元起,非常适合刚需置业,再加上海亮国际社区完备的生活配套以及便捷的交通,所以热销成为理所当然……”

“金九银十”之际,在其他地产商疲于思考如何返利促销、如何广告包装能够赢得市场时,海亮则是低调的深修内功,以最优的户型作为礼品回馈市场;如此之举,令笔者不得不佩服海亮的高明之余,更感叹其那份沉着自信。

在之前海亮国际社区针对二期新组团即推出了全新的置业理念——“恰到好处的选择”;当笔者问到为何提出“恰到好处”这样一个关键词时,海亮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海亮国际社区二期新组团的主力户型为117—129㎡三居,这类户型的消费者多为刚改置业,他们大多有过一次置业经验,因此在第二次改善置业的时候他们希望能够享受到相较之前更为优质的生活品质,这种生活享受不仅仅是在户型上,还包括社区整体规划、商业、交通、学区、与城市的距离以及建筑品质,而在这些方面海亮国际社区二期新组团各项因素皆完美匹配;并且,我们新组团在规划之初也正是为刚改置业者度身定制的,因此我们提出一个恰到好处的选择这样的口号,旨在为银川市场带来全新的置业理念,为消费者树立全新的改善置业的标准……”

【恰到好处的规划】整体社区呈半围合式布局,建筑排布南低北高,楼间距也达60米,令每户皆推窗见景并享无限阳光;在人性化配备上,社区内实现100%人车分流,并每单元皆匹配5.5米挑高入户大堂,星级奢华礼遇居者归家步。

【恰到好处的户型】117—129㎡三居户型,户型方正规整,超高得房率,优享更多使用空间;并且,户型通透明亮,主卧及客厅全部朝南,超大采光面,令阳光与清风在室内肆意流淌。

【恰到好处的繁华】社区内配备20000㎡商业集群,其中2000㎡地下超市即在楼下令居者足不出户即可悦享购物乐趣。

【恰到好处的距离】社区一线紧邻大连路、贺兰山路、民族街等城市主干道,令居者自驾出行便捷畅达;并且,社区距离兴庆老城区仅10,一线尽享万达及新华商圈,打造海亮10繁华生活圈。

【恰到好处的建筑】在建筑品质的打造上海亮更是悉心雕琢;剪力墙结构给予建筑更高的抗震性,并且,每户皆配备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在电梯的选择上海亮更是择优国际品牌,以保障居者优质出行享受。

销售电话:0951-56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