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降价营销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11月欲涨价3%

凤凰房产  2012-11-23 09:26

[摘要] 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11月20日在香港与数家基金高层会面时透露,财政状况及销售成绩是公司首要改善重点,所以恒大从9月开始就已积极加快去库存,10月更是在全国168个项目减价10%至15%不等。

香港媒体11月22日消息,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11月20日在香港与数家基金高层会面时透露,财政状况及销售成绩是公司首要改善重点,所以恒大从9月开始就已积极加快去库存,10月更是在168个项目减价10%至15%不等。

但许家印指出,11月份起,恒大已把均价轻微上调约3%,不过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升幅有限,预期11月份的合约销售能维持在100亿元水平。据早前公布数据,今年前十月恒大地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728.3亿元,完成全年合约销售计划的91.0%。

以11月销售100亿元计算,恒大首11个月累计销售将达820亿元,完成全年800亿元目标。

许家印还表示,受调控政策影响,三四线城市营运环境困难,所以集团不得不改变策略,转战二线城市。

据悉,迄今恒大二线城市销售占整体达50%,但二线城市土储比例不大。许家印表示,未来将逐步加大二线城市的买地及销售比重。

另外,为了确实改善财务状况,恒大近期亦已暂停买地,同时表明不会发行高息债券。

而对于2013年的销售目标,许家印表示还未厘定,但预期明年内地楼市将比今年要好,集团也已准备50个新项目于明年推出,令总可供销售项目增至240个,较2012年增长逾30%。

恒大名都(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5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银川金凤区通达南街与双渠口路交会处向西500米

动态:恒大名都首付7.8万起,86-169㎡精装御景豪宅,即可拥有,本周特供10套特价房!稀缺房源,超值放送,11月10日恒大名都五千万级星级会所华彩绽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7440

恒大名都效果图效果图
恒大名都效果图

恒大名都户型图2#户型图3室2厅1卫1厨恒大名都户型图1#10#户型图3室2厅1卫1厨
恒大名都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