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 9月7日在宁召开

银川日报  2013-08-16 09:08

[摘要]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为全方位展示宁夏旅游资源,推动中阿旅游合作交流,促进宁夏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由国家旅游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将于9月7日~9日在宁夏召开。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为全方位展示宁夏旅游资源,推动中阿旅游合作交流,促进宁夏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由国家旅游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将于9月7日~9日在宁夏召开。

据悉,本届世界穆斯林旅行商大会以“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以“走进美丽中国·畅游神奇宁夏”为主题。按照“省部共办、彰显特色、对标国际、突出实效”的办会思路,通过开展主题论坛、产品推介、项目洽谈、实地考察、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着力构筑广泛交流、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和谐共赢的平台。在大会期间,将开展穆斯林旅游商品设计大赛,阿拉伯语服务人才选拔大赛,并对宁夏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推介、洽谈、项目签约等。

届时,埃及、黎巴嫩、约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阿联酋和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以及开展对华旅游业务的主要旅行商参会。国家旅游局、国内丝绸之路沿线省区市和广泛开展穆斯林旅游业务的省区市旅游局领导、旅游业界人员以及国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约300人参会,其中外宾将近100人。

银川刚需族十大婚房推荐 月供1500元起

图说比尔盖茨豪华大宅 各种高科技闪瞎眼(图)

史上婚房才20平米 小伙伴们速来围观(图)

远大天空总经理:希望"天空城市"影响城市化方向

香树花城豪华两居室户型解析 独享生态湖景图

享幸福在贺兰 银大荷兰印象成熟周边典范社区

标签:银川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