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费看房团走进汇融常春藤 带您领略学区大宅

房天下  2014-05-25 09:18

[摘要] 物价越来越高的这个时代,低价、优惠和高性价比,一直是吸引大众消费的一个亮点,也是为购房者所津津乐道的。看房团一直秉承为购房者联系实时热门门的楼盘,争取最大的优惠。看房团第三站就来到了位于大学城附近的汇融常春藤。

物价越来越高的这个时代,低价、优惠和高性价比,一直是吸引大众消费的一个亮点,也是为购房者所津津乐道的。看房团一直秉承为购房者联系实时热门门的楼盘,争取的优惠。看房团第三站就来到了位于大学城附近的汇融常春藤。

汇融常春藤是汇融集团继九街家天下之后,在西夏区的又一力作,项目由25栋高层和1.5万㎡商业,项目占地157.2亩,总建筑面积约31.7万㎡,产品多样,功能空间布局紧凑、实用,性价比高,同时潜力大。位于西夏区同心北路与学院路交叉口,多所高校,附近有西夏区回民小学、银川二中西校区,可谓是位于学府中心区,优势学区区位显而易见。且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教育资源极为优越,未来一定是众多租客热捧的区域,所以此区域租房的需求是非常旺盛的,是理想的投资地段。

进入售楼部后,汇融常春藤的置业顾问热情的接待了网友们,先给大家介绍了项目的区位以及周边配套。常春藤处同心路商圈与宁大商圈交集处,优渥区位,前景无限。还有所在地,周边高校环嗣,称得上是十足十的。项目西边是军区医院,且离西夏区宁夏人民医院仅有5,步行10到八一公园,步行15到银川二中西校区,步行20抵达同心路市场,与西夏区回小一街之隔。

然后置业顾问为网友介绍了沙盘。汇融常春藤是汇融集团继九街家天下之后,在西夏区的又一力作,由25栋高层和1.5万㎡商业,占地157.2亩,总建筑面积约31.7万㎡,住宅产权70年。总户数达2350户。地辐热的采暖方式更是周全了居住舒适度。常春藤的居家思想多样,功能空间布局紧凑、实用,性价比高,同时潜力大。

汇融地产笃信尚品,胸怀“筑我所善,住我所爱”人居建设理念。先后开发了汇融·嘉宝花园、汇融·九街家天下、汇融·艾依公馆等臻品项目横贯塞上。倾心巨筑汇融常春藤的诞生,必将为西夏区乃至银川的整体城市人居叠加璀璨。考虑居住环境优雅之外,常春藤兼顾出行方便,打造了车位共2559个,地上604个,地下1955个,目的在于方便未来的业主生活。

紧接着网友们还参观了92㎡和115㎡样板间,两个户型采光均为良好,户型通透。网友一致认为汇融常春藤的户型很实用,看起来也很宽敞,多位网友都有明显的购买意向。网友中一位李阿姨对92㎡ 的户型赞不绝口,觉得这就是她要找的完美户型,在询问价格后,得知均价3900左右,购买意向更加坚决了。

另外,常春藤社区力求打造绿色星级品质住宅区,住区绿化率达37.52%,社区内有学院派运动主题园林,有一种回归大自然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闲暇时,一家人出来散步,感受绿色植被带给您视觉的冲击,赶走一天疲惫的身心。这种生活我相信是大多数人的理想状态。

优惠:汇融常春藤90—125平米新品亮相,3080元/平米起,万元家电、送黄金,双重豪礼等你拿!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五一期间汇融常春藤推出百套特价房。

>>>>>>>>点击查看详情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630551

售楼热线:同心北路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北角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