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21看房团周末启程 最高4.8万优惠引爆网友关注

银川房天下  作者:刘倩倩  2014-06-19 10:41

毕业季,还在为给不了心爱女孩温馨的小家而皱眉吗?还在为圆您的置业梦想而发愁吗?房天下6.21看房团本周末即将启程,此次看房团湖城六大热门楼盘将携4.8万购房优惠以回馈房天下友,截至目前网上报名人数已突破150组,随着看房团进入最后2天倒计时,房天下看房团负责人称,网友报名人数还会持续增加。

楼市成交回暖 金凤四盘或掀夏季看房新热度

2014年即将过半,楼市逐渐从阴霾中走出。数据显示,上周40个城市累计成交面积均有所回升,其中三线城市环比上升速度较一二线明显。另据银川房天下根据“央行定向降准会否对楼市产生影响”统计的调查结果显示,近六成受访者认为此次降准会影响楼市预期,超四成人会加速买房。加之首套房贷政策松动、限购或全面取消等的出台,更为楼市回暖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市场的回暖,无疑对楼市三方起到刺激和加速出货和出手的作用。在此背景下,房天下6.21日即将发起二季度一次规模看房团,截至目前网友报名人数已突破150组。“虽然距离发团还有2天,但是从400来电和网友咨询情况看,网友关注度仍在持续增加,相信报名人数还会不断刷新。”房天下看房团负责人如是说。

据悉,报名看房团的网友中有近半人选择了看金凤区楼盘,无独有偶,此次看房团金凤区将有四个项目参加看房,且均有不同幅度看房优惠推出。一位通过电话报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黄先生告诉记者,一直想去看墅城,这次去了正好也能对比一下其余三个金凤区的楼盘,争取能买到理想的好房子。

每月一次的看房团历来都备受市场关注,尤其在经受了市场波动与考验后,这次的大看房会给楼市带来哪些效果更是备受业内瞩目。“一般来说夏季往往是楼市淡季,但是今年却不同,市场的逐渐明朗和回暖可以说给楼市三方都带来了新的契机,再加之这次看房团参加项目主要来自湖城的几大热销楼盘,其中金凤区更是有四盘参加看房,相信这次看房团会是不一样的看房团,或许能掀夏季看房新热度。”某业内人士表示。

湖城六大热盘参加看房 4.8万优惠重磅推出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青睐,开发商在优惠方面也是一让再让,最终位于西夏区的汇融常春藤敲定了看房当天4.8万元的购房优惠。此外,已经参加多次看房团的澳海澜庭、绿地凤凰城、宝湖庭院、墅城等也有不同优惠推出。

“汇融常春藤已经参加过多次看房团,均收到良好的销售效果,这次看房团我们针对房天下友推出了程度的优惠,看房团当天买房的,不仅万元家电免费送,还能享4.8万元购房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汇融常春藤案场负责人称。

另据悉,在6月看房团结束后,7月5日建发四盘(南辰雅园、宝湖湾、宝湖庭院、枫林湾)及澳海澜庭将在同一天举行各自的专场看房活动,目前报名已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网友可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点击详情

附6.21看房团参加项目及优惠信息一览:

1、澳海澜庭

物业地址:西夏区北京西路北侧

优惠:总房款减1万元

2、汇融常春藤

物业地址:西夏区同心北路与学院路交叉口西北角

优惠:万元家电,交2000抵50000元

3、绿地凤凰城

物业地址:金凤区贺兰山中路南侧,福州北路西侧,惠北巷北侧

优惠:VIP享95折

4、领世SOHO

物业地址:金凤区银盛路长城销售中心(长城花园南区)

5、宝湖庭院

物业地址:金凤区长城中路社会主义学院西侧

优惠:全款98折,建发VIP推荐可享99折

6、墅城

物业地址:金凤区六盘山路与亲水大街艾依河畔

优惠:总房款减1000元

延伸阅读:

公积金条例修改连续两年爽约 多地放宽提取政策

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水平仅能维持温饱

一带一路规划本月或上报 地方建议丝绸之路扩至3条

居民意见不统一 旧城改造在文华园小区遇尴尬

2013年我区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工资继续保持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