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夏四家企业荣获"区级住宅产业化基地"称号

宁夏日报  2012-03-16 09:52

本报讯(记者李军)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银川艾尼散热器公司、银川建发门窗公司、宁夏清华园新能源科技公司和宁夏实德新型建材公司4家企业自治区级住宅产业化基地称号。

根据自治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提高住宅品质意见》,我区规划到2015年,创建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2个,自治区级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5个,培育和发展一批符合住宅产业现代化要求的产业关联度大、带动能力强的大型产业集团,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住宅产业化发展道路。

延伸阅读:

开发商扛不住降 12盘跳水惊现9折

迎接3·15"诚信定价"新上市纯新盘定价大曝光

开发商扛不住降2500/平狂抛 12盘跳水惊现9折

银川市公布2011年消费维权九大案例

银川市在北京签约338亿元项目

银川市助中小企业轻装上阵 减免收费项目31项

开豪车住保障房?代表建议完善保障房退出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