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家电卖场蓄势待发 6月买电视和空调享补贴

新消息报  2012-06-01 09:41

本报讯(记者魏巍)财政部5月28日发布消息,财政补贴推广高效节能平板电视和节能空调活动将于6月1日启动,中央财政每台家电补贴资金100元至400元不等。5月29日,记者从银川市北京中大城、苏宁等多家电器运营商处获悉,目前银川各电器卖场已做好执行新政工作准备,但是执行时间和优惠价格各有不同。

当日,苏宁电器海信平板电视专卖的一销售人员介绍,该品牌6月1日执行新政,厂商已收到补贴细则,将依据平板电视的耗能,按国家标准给予每台100元至400元不等优惠。而苏宁电器的部分空调厂家代理商介绍,除实施新政策,还将实施“以旧换新”。新华东街的北京中大城电器海尔专柜的空调销售人员介绍,补贴针对二级及以上空调,优惠价格在100元至400元之间。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对于这次节能补贴,银川商家普遍反映,补贴恰逢空调销售旺季,政策的出台相当于给商家打了针强心剂,商家纷纷做足准备。

74平两室两厅巧装修 10万不到一样漂亮到家(图)

宁夏中房集团启动战略转型进军宁东物流产业筑巢引凤

房价下的买房建议 性价比是选房王道

上市降低 银川公寓市场投资进入调整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