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地产:精品守恒 有口皆碑

————中海国际社区业主采访

房天下  2012-07-25 10:59

[摘要] 2012年1-6月,中海地产以543亿人民币的销售额,排名全国第二,而这也意味着其已经完成全年800亿目标的81%,显赫数字验证了中海强劲的品牌实力。获得如此傲然的成绩,在令人惊叹的数字背后,必定有着一个足以承载销售奇迹的根本原因,33年品牌历史,35城辉煌传奇;央企中海,将精品住宅进行到底;屡次首

2012年1-6月,中海地产以543亿人民币的销售额,排名第二,而这也意味着其已经完成全年800亿目标的81%,显赫数字验证了中海强劲的品牌实力。获得如此傲然的成绩,在令人惊叹的数字背后,必定有着一个足以承载销售奇迹的根本原因,33年品牌历史,35城辉煌传奇;央企中海,将精品住宅进行到底;屡次首开先河,堪称房地产的精华史,中海品牌的确立不仅是实力的彰显,也是百姓口碑的鉴证。让我们共同倾听购房者眼中的中海地产。


吴女士:大品牌安全系数高期待中海更加完美

吴女士表示,自己买房子最看重的是楼盘的性价比、周边环境配套、还有物业口碑,因此,大品牌自然会优先考虑。在当下消费者对楼市环境不明晰的背景下,选择中海这类开发商相对而言安全系数高,是相对可靠的选择。例如中海在银川开发的楼盘很大,业主颇多,所以在各方面服务上都会做到精益求精,真正为业主考虑。


中海开发的楼盘给人精良高端的感觉,别墅区林立在前面视线无遮挡,户型也很完美,非毛坯也不太操心,景观幽静,位置又不偏。在未来,希望中海能够通过自身的投资尽力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完善在银川如此庞大的居住区的配套,让大家住的更方便,更顺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